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联盟:联盟分成比例将整体提升10%-25%

2010-06-0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K666科技专访了百度联盟的马国林,马国林表示百度一直都关心和关注中国的中小站长发展,百度联盟在6.1号以后会将网盟这块提高分成比例,这样的分成比例将会整体提升10%-25%之间,给予中小站长更多的收益。

马国林称近期百度并没有开放百度站长平台的主要原因是,百度站长平台只是一个小众需求,百度打算将它做成创业性的平台,而并非单单的站长平台。这个创业性质的平台里包罗万象,分析、统计、广告、搜索建议等等,都会在创业平台里给予展示和协助。预计百度会在7月左右出的时候将会推出创业平台,平台将不设门槛,对所以互联网创业的创业者开放,此外平台还将帮助到创业者使用百度搜索,针对百度搜索优化。

在谈到百度联盟最近推出的百度广告管家和百度统计时,马国林表示两个平台将一直都免费下去,利用百度强大的资源来帮助站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走阿里妈妈的路线(先帮忙管理广告,而后利用获得的优质资源来贩卖广告的路线)。针对百度联盟帐号被封杀的用户,马国林也给出了解封的正确渠道。

1,遇到数据异常时,一定要发邮件给我们官方人员。只要不是站长自己恶意点击,一般这样的账号不会被封杀。百度联盟会将有异常的账号监控起来,并屏蔽恶意点击源。

2,如已被封杀账号,可以在封杀后给官方发邮件。详细说明数据异常的时间段和原因。百度联盟官方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清楚后会联系当事人,签署一份365蓝天协议,一般也可以解封。

【相关文章】

百度开放搜索框提示为中小网站注入动力

百度联盟将开展关于禁止“与正文混排”的专项整顿

百度淘宝腾讯较劲网站联盟 拉拢百万中小站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