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与7-11零售店达成品牌授权合作协

2010-05-24 13:29 · 稿源:搜狐IT

《Zynga与7-11零售店达成品牌授权合作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铂德科技与天音控股合作,强强联手交织线下零售渠道网络!近日,铂德官微公布:铂德科技与天音控股合作,双方将在线下零售场景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深化合作 加快创新︱恒瑞医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

    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癌症防治目标的实现,3月14日,恒瑞医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开展更深入的科研合作,加速抗肿瘤新药研发和药物临床研究进度,切实提升广大患者的治疗体验和健康福祉。签约仪式由北京大学肿 瘤医院云南医院副院长李高峰主持,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 蔚来与宁德时代签署长寿命电池研发项目合作协

    今日蔚来长寿命电池战略沟通会上,蔚来宣布了其在电池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提出了长寿命电池解决方案。根据这一方案,蔚来致力于实现动力电池使用长达15年的目标,同时确保电池寿命终止时健康度仍能保持在85%以上的高水平。这些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蔚来电池包的换充保养次数达到了惊人的787,908次。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极光正式与智谱AI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AI落地发展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正式与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AI落地发展注入新动力。极光将凭借极光推送、极光魔链、极光认证等服务帮助智谱AI与其用户建立更加智慧和紧密的联系。双方还将持续紧密合作,共同探索AI领域的发展机遇,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贝昂亮相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览会,与北美大牌达成合作意向

    2024年3月18日,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盛大开展。IHA始于1928年,不仅是全美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家庭用品及家用电器贸易交流展会,更是国际家庭用品和家用电器未来趋势的风向标。借助本次展会,贝昂不仅进一步开拓了北美市场,更是面向全球用产品实力诉说品牌故事,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创新智造风采。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山东某新材料生产龙企通过I-REC国际绿证实现100%绿色用能 与祺鲲科技达成长期合作

    日前,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为山东某新材料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助其工厂实现100%的绿电使用。双方就I-REC国际绿证的交易及消纳服务签署长期协议,通过祺鲲科技的技术平台所打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碳资产,持续助力该公司完成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打破国际绿色贸易壁垒。此外,祺鲲科技根据不同客户的披露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