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注册QPIC.CN 将作为QQ影像栏目独立域名

2010-05-06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注册QPIC.CN 将作为QQ影像栏目独立域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北水持续4天净买入10亿腾讯,他们凭什么那么大胆?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要急流勇退,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机构投资者总喜欢在关键时刻做出“疯狂”的动作。 最近北水持续净买入腾讯就是最好的案例,在股价出现回调的时候,这些趋利的资金选择了逆势而为,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持续 4 天净买入腾讯近 10 个亿。 事实证明,他们赌对了,腾讯的赚钱能力依然在。昨日,腾讯交出三季度靓丽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广告与支付扛起游戏的接力棒,云服务成新看点

网友怒指抄袭是腾讯独有的专利

写下这个标题并不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而是腾讯的抄袭本领在你不得不佩服的情况下又非常令人气愤。Google了一把腾讯抄袭居然有393,000项符合腾讯抄袭的查询结果,抄袭的范围从QQ抄袭ICQ以至到抄袭搜狐的品牌战略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腾讯朱劲松:大数据助力反电信网络诈骗警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防控中心成立仪式暨麒麟反“伪”行动发布会在北京腾讯汇召开。发布会上,腾讯与公安部共同签署战略协议——腾讯“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署,协助各地公安机关精确打击以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著称的“伪基站”,从根源阻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广大群众的信息财产安全。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日前,OpenAI宣布放开限制,允许用户无需注册ChatGPT即可直接使用该服务,这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OpenAI表示,将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功能,让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亿用户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事物、寻找创意灵感,并获得问题答案。去年12月,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 ChatGPT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但部分功能或将受限

    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初创企业OpenAI宣布,从即日起,用户无需繁琐的注册流程,即可直接体验ChatGPT的强大功能。这一变革旨在让更多人轻松领略人工智能的魅力,推动其普及和应用。用户无法享受一些高级特性,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这些功能通常需要与用户的永久账号绑定。

  • CHUBU初步&陈龙: 探寻影像艺术,感知美好生活

    伴随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画面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生活方式。无论是美丽的风景,还是精致的美食,人们都喜欢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记录,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货新锐影像品牌CHUBU初步影像亟需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消费市场的变化,提升品牌竞争力。而品牌的成功往往需要一名杰出的品牌形象大使,以传递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