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商最新资讯  > 正文

Godaddy US域名特价2.99美元

2010-05-04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消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继推出优惠码199DOMAIN, 299DOMAIN, 399DOMAIN注册.COM域名后,近日Godaddy再次推出2.99美金特价US域名。与以前几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不同,这次优惠活动不需要优惠码,支持信用卡、PayPal、支付宝支付,目前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域名注册有效期。

据了解,国内一些域名投资者注册大量.us域名并不在于看中了us的国别意义,而是把它看成us(“我们”)的含义,他们认为这才是.us的对于大众的真正意义。在中国有超过33,000家的美资企业以及100,000家的中美合资企业。而在整个亚洲,这个数字还将多出5倍有余。所以他们相信.us域名在亚洲将会有巨大的需求。

编辑提醒:us不能Whois隐藏,内地一般公民不符合.us域名管理公司注册条款的任何一个类别的要求。如果要求出示相关证明,无法提供证明的话,域名就会被删除,这就是us域名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