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狐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解:搜狐季度净利4130万美元同比减7%

2010-04-26 15:56 · 稿源:资讯索引
《图解:搜狐第一季度净利4130万美元同比减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房中协大力倡导反腐行动,Q房网积极响应做表率

4 月 26 日,深房中协 2019 年 4 月第 2 场“会员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七十名会员齐聚Q房网深圳中总部,共同交流管理、学历提升及行业反腐等话题。 在【同业沙龙】环节,具有 13 年管理经验的Q房网·华侨城区·西丽B片区陶鹏董事与大家分享了管理层如何进行人员管理和业务培训方面的经验,并与会员现场交流。 (“同业沙龙”陶董分享) 【维权小课堂】环节,协会会员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特聘维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孟宇鹏律师为大家带来?

首批用户满意度高达99% 华为P30系列成全网最热旗舰

华为P30系列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自首销当日官方打下10秒破2亿的好成绩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电商平台华为P30系列的销量也是势头凶猛,纷纷打破了华为手机新品首发记录,尤其是刷新唯品会了手机新品的首发记录。有消息称,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4月14日早上7:40分,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华为P30与华为P30 Pro月销量已经分别达到了82140/62245部,合计突破14.4万部。而且从目前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情况?

母亲节最强送礼清单:萤石智能家居 匠心有爱之选

再有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你有想好怎么表达你的爱意吗?“锦上添花”的美容服饰类礼物虽然备受推崇,不过以“安全智能,解放双手”为主题的萤石智能家居产品也成为了送礼新主流。解放双手篇萤石智能门锁:指纹一步开门 妈妈使用省心清晨出去遛弯、上午出去买菜、全天接送小孩上学、晚上出去散步,每天,妈妈有太多次机会跟门锁打交道,忘带钥匙是个大麻烦。给妈妈装一把支持指纹、密码、手机APP、IC卡等多种开锁方式的萤石智能门锁,

深入币安链——“介于中心化与去中心化之间,但这并不是终点”

​全球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旗下自身开发的币安链(Binance Cahin)日前已经上线。以“交易服务”为基础,币安已经拓展了它们提供的交易型态——“点对点交易”,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公司开发的服务,也可以看作一个即将形成的开放生态。

郭明錤:苹果最快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苹果最快可能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一款为全新外观设计(售价高于目前款式),一款外观设计与目前 AirPods 相同(售价与目前款式相同)。预估 2019 年与 2020 年 AirPods 出货量分别可达 5200 万与 7500– 8500 万部。

易果生鲜因广告违规被罚款2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易果生鲜主体公司——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广告中对商品的性能、产地、用途、质量、价格等或对服务的内容、形式、质量、价格、允诺有表示的,表示不清楚、不明白,被长宁区市场监管局罚款 20000 元,并责令停止发布。

欧盟将正式对 Spotify 投诉苹果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

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

报告:4月份国内各省市区块链扶持政策相关信息环比上涨了53.33%

互链脉搏发布了区块链政策 4 月报。数据显示,4 月份国内有 6 则区块链监管方面的政策信息,数量较上月有所减少。此外,国内区块链扶持层面的信息环比上涨了53.33%, 国内各省市区块链扶持政策相关信息共有 23 则。

乐视网公告: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昨天,视网发布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苹果或有意使用高通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据经济日报消息,苹果据称有意使用高通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