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网站Ning宣布停止免费服务并裁员40%

2010-04-16 10:47 · 稿源:搜狐IT

《社交网站Ning宣布停止免费服务并裁员4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付费社交网站App.net推出免费档服务网易科技讯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付费社交服务App.net今日宣布,公司将推出一档免费服务,从而扩大用户群规模。社交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个 AI增强社交网络来了!BeFake让「虚假性」发挥到极致

    一款名为“BeFake”的新应用推出,它被称为真人社交应用“BeReal”的“反面教材”。BeReal去年风靡AppStore,它要求用户在随机时间拍摄自拍和环境照,展示真实生活中的平凡一刻。但它的诞生确实反映出,社交平台上的“比阔气、比萌照”已经成为许多用户的默认选项。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40款适配产品。

    2023年9月,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75家企业的140款适配产品。其中包括腾讯云计算、天融信、深信服等企业在内,产品涉及:业务系统37款、安全应用与系统36款、数据中台7款、云平台6款、软件存储4款、地理信息系统2款、其他产品48款。适配产品面向安全防护、金融证券、运维监控等多个领域。

  • Stack Overflow 网站因 ChatGPT 人工智能崛起而裁员 28% 员工

    StackOverflow的网站帮助软件工程师获得技术问题的答案,根据首席执行官PrashanthChandrasekar周一发布的博客文章,该网站已解雇了约28%的员工。图片来自StackOverflow此举可能是迄今为止OpenAI的ChatGPT如何颠覆数字业务的最有力迹象。他们需要创造新的知识」。

  • 容声40年为时光添金|长沙巡展即将启幕,共探鲜活生活!

    容声40年,为时光添金。9月24日,“探享·鲜活人间”容声美食嘉年华巡展,即将于长沙黄兴广场盛大启幕。将在9月24日长沙黄兴广场为您一一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 国庆高速免费 男子不减速撞断收费栏杆:以为免费就没栏杆了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国内高速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不少私家车直接从高速收费站驶进高速,即便没装ETC,也不用再停车拿卡通行,一些车道连栏杆都没放下,车辆直接快速通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车道都没有收费栏杆,需要提前减速观察,以免发生误撞栏杆的尴尬事件。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湖南岳阳湘阴东收费站,一辆黑色SUV驶进收费站,但是司�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YY直播自研数字音频工作“YY调音台” 面向全免费开放使用

    YY直播宣布自研出一款DAW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这款调音软件将在直播场景下,更好地管理声卡的输入和输出,并对直播过程中的音频进行多功能、个性化处理。YY直播在实时音视频数字技术领域持续深耕,并一直高度关注前沿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截至目前科研成果丰硕,专利申请已超1000项,发明授权600余项,其中与连麦相关发明专利已超百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