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科技博客创始人称Facebook结盟售票网站

2010-03-09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科技博客创始人称Facebook结盟售票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