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ySQL最新资讯  > 正文

MySQL创始人再次发文 反对甲骨文Sun交易

2009-12-31 14:06 · 稿源:资讯索引
《MySQL创始人再次发文 反对甲骨文Sun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ySQL中如何灵活运用tips功能

1、用mysql内置函数转换ip地址和数字 利用两个内置函数 inet_aton:将ip地址转换成数字型 inet_ntoa:将数字型转换成ip地址 2、充分利用mysql内置的format函数 尤其是在处理字符格式的时候,例如将12345转换成12,345这样的,只要用:format(12345,0)即可,如果用format(12345

MySQL中文模糊检索问题的解决方法

在 MySQL 下,在进行中文模糊检索时,经常会返回一些与之不相关的记录,如查找 "%a%" 时,返回的可能有中文字符,却没有 a 字符存在。本人以前也曾遇到过类似问题,经详细阅读 MySQL 的 Manual ,发现可以有一种方法很方便的解决并得到满意的结果。 例子:

如何使用MySQL系统的发布与安装

Mysql是典型的网络数据库,可以应用于Linux平台和Windows平台,并且免费。现在Mysql也提供了很好的界面进行维护工作,在Windows下使得对Mysql的维护和对MSSQLserver的维护相差不多,非数据库专业人士也可以使用。 但是,MySQL在某些维护工具方面还是没有SQLServer齐全

通过PHP连接My SQL的两种方法简介

mysql可通过两种方式通过PHP与web相连,一种通过php的mysql相关函数,另一种通过php的ODBC相关函数 相关函数如下: MYSQL函数 mysql_affected_rows: 得到 MySQL 最后操作影响的列数目。 mysql_close: 关闭 MySQL 伺服器连线。 mysql_connect: 开启 MySQL 伺服

在MySQL中获得更好的全文搜索结果

很多互联网应用程序都提供了全文搜索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一个词或者词语片断作为查询项目来定位匹配的记录。在后台,这些程序使用在一个SELECT查询中的LIKE语句来执行这种查询,尽管这种方法可行,但对于全文查找而言,这是一种效率极端低下的方法,尤其在处理大量数据的

MySQL查询优化技术系列讲座之使用索引

索引是提高查询速度的最重要的工具。当然还有其它的一些技术可供使用,但是一般来说引起最大性能差异的都是索引的正确使用。在MySQL邮件列表中,人们经常询问那些让查询运行得更快的方法....

容联携中国银行走进甲骨文 讲述协作运维那点事

关键词:IT运维 UC 统一通信继Oracle技术嘉年华之后,2016 ACOUG年会在北京甲骨文总部成功举办。会议集中了来自容联、云和恩墨、京东、美团、宜信等知名企业十六位专家和技术大咖,与技术从业人员和爱好者们共同交流企业最佳应用实践。作为2016 ACOUG亚洲行的收官活动,此次活动专家和资深讲师规模创全年之最。国内最早、最大的全通讯能力开放平台,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容联携中行IT运维协作案例参与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会中,

MySQL数据库接口的VC具体实现与应用

摘要:MySQL数据库作为一种网络数据库性能十分出色,但其在应用软件中使用较少。本文将主要探讨MySQL提供的两种数据库接口 ——(ODBC API和C API)在VC中的应用,并且形成一个类用以封装C API数据库接口的功能。 关键词:MySQL;数据库接口;ODBC API;C A

实例讲解MySQL数据库的查询优化技术

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

数据库中MySQL各种字段的取值范围

数据库中MySQL各种字段的取值范围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甲骨文发布语音AI助手,助力医疗保健领域

    甲骨文公司在其年度健康大会上宣布推出一款语音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旨在改善医疗保健领域的临床工作流程。这款助手将整合到甲骨文的电子健康记录解决方案中,以帮助医护人员自动化部分行政任务,从更专注于患者护理的质量。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在推出,但公司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全面推出这一助手,以改善医护工作流程并提供更多服务。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杀人诛心!Xbox联合创始人收购完成后发文嘲讽动视CEO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交易动视暴雪的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将继续担任该职位直至今年年底。交易完成后不久,原微软Xbox的联合创始人西默斯-布莱克利发文嘲讽科蒂克现在被Xbox收购,并提到了因果报应。不知道动视暴雪CEO科蒂克看到这番言论会是什么感受。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风险投资创始人:人工智能泡沫将会「破裂」,但技术将继续存在

    人工智能泡沫即将破裂吗?风险投资公司SineWaveVentures的创始人YanevSuissa日前在接受SeekingAlpha采访时表示,这可能会在明年发生。生成式人工智能行业本身预计将在2032年达到1.3万亿美元。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 OpenAI创始人最新演讲:不要做套壳ChatGPT,建议多研究AI医疗和AI教育

    OpenAI是当下AI产业的风向标,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的年营收已达到13亿美元,其爆发式增长提振了AI产业的信心。9月24日的美国旧金山举行的YC校友会上,OpenAI创始人兼CEOSamAltman的演讲无疑是当天最火爆的,台下挤满了前来学习和交流的创业者。“人们可以原谅人类犯错,但不能原谅计算机”,SamAltman强调人们对计算机采用的标准是不同的,创业者应当意识到这一点,并确保A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贾跃亭又交车!全球最大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集团创始人喜提FF 91

    贾跃亭又交车了,这也是自该车量产以来交付的第四辆新车。就在今日,FF向FFIE长期投资人、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的集团创始人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