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恢复访问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徽炎黄网络八成用户恢复接入

2009-12-10 16:40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安徽炎黄网络八成用户恢复接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158多人视频空间涉黄追踪安徽商报曾于12月2日报道安徽炎黄因为“9158多人视频空间”提供接入服务,而被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曝光。记者7日获悉,事发后,电信部门关闭了该公司部分机房,导致数万网站无法正常接入互联网。已有5000多用户恢复,超过受影响网站的一半多,核查工作仍在进行中。“作为国家重点接入商,安徽炎黄拥有超过十万的接入用户,多达上万家企业客户,我们将全力配合电信部门打击涉黄站点。”炎黄网络副总经理管鹏向记者表示,其实“9158多人视频空间”的服务器并不在炎黄网络托管,只是一个客户违规放置了跳转页面,目前已将该页面关闭。管鹏表示,经过核查,有多达八成以上的客户均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