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朋普乐称不再对其他视频网站发起个别诉讼

2009-11-27 13:14 · 稿源:资讯索引
《优朋普乐称不再对其他视频网站发起个别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优朋普乐韩怡冰:优朋云营造互动电视场景传播

7月7日,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年度创享节暨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此次盛会以“创意、纷享、盛典”为主题,邀请企业界、营销界、广告界、媒体界、国际人士等多领域专家出席。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作为场景营销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创享节,并发表“营造互动电视的场景传播”的主题演讲,向中国广告业界同仁介绍了互动电视的传播场景现状及市场热度。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优朋普乐拉响互联网大会TV电商逻辑 独揽两大奖

2014年8月26日,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重要风向标,本次互联网大会有家电、交通、电视等大量传统行业参与。事实证明,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到这些传统行业之中,互联网大会不再是IT企业的独角戏。

优朋普乐韩怡冰:优朋互动电视广告今年要力争突破6亿

5月19日,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在第十一届电视新媒体产业峰会上宣布, 2016年,优朋普乐广告营收将力争突破六个亿。

FTC输了一场官司:谷歌FB获利 消费者受损?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向AT&T发起的一场诉讼中,法官的裁决引发了政策分析者的质疑,并把谷歌和Facebook这两个知名公司搬出来作为反讽裁决结果的实例。本周,FTC从一场诉讼中败诉,分析师表示这让该机构保护民众在线隐私的职权岌岌可危。裁决结果可能会让谷歌和Facebook等互联网公司得以规避消费者保护法的约束。据知情人士称,裁决出来后,FTC正在考虑上诉,该机构可能请求美?

优朋普乐韩怡冰:互动电视重塑数字生活

11月18日,GFIC 2015家庭互联网大会-OTT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韩怡冰在讲话时表示,互动电视形态就是整个电视行业的趋势和未来,同时互动电视带来的多种变化正在形成。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国内4K市场持续升温 优朋普乐、华为、优土等抢滩布局

2016年伊始,互联网电视领域便开始升温,尤其4K市场表现抢眼。1月20日优朋普乐宣布与好莱坞公司合作引进中国首批真正4K内容并于春节后落地;21日上午,优酷土豆与华为等宣布进军4K。业内专家评价,巨头抢滩登陆布局4k内容及产品,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目前国内号称4K的视频内容大多都是鱼目混珠,4K行业发展也正遭遇着内容极度匮乏的行业瓶颈,随着好莱坞公司“真4K”内容在春节后登陆中国,以及视频巨头们一同发力4K,这一行业窘境有望破局。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