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韩社交网站赛我网关闭美国站点 宣告失败

2009-11-06 13:52 · 稿源:TechWeb

《韩社交网站赛我网关闭美国站点 宣告失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社交网站Cyworld(赛我网)关闭美国站点,根据Comscore统计,它每月吸引11.2万美国用户访问...

赛我网是韩国最流行的社交网站,成立于1999年,2003年被SK电信收购,现在20岁左右的韩国年轻人中有90%是赛我网的用户...

该公司在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家都开设有站点,在美国面临来自社交巨头MySpace和Facebook激烈竞争...

美国赛我网用户访问情况图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