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 CEO多纳霍称eBay缺乏创新 PayPal更具潜力

2009-11-04 13:11 · 稿源:搜狐IT

《eBay CEO多纳霍称eBay缺乏创新 PayPal更具潜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传eBay分拆后现任CEO将加入PayPal董事会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在明年eBay与PayPal分拆之后,eBay现任CEO约翰·多诺霍(John Donahoe)很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Adobe 联合 C2PA、微软等推出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cr」特殊符号

    随着网络上不断涌现的质量不佳和拙劣的AI内容,标记这些内容的质量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Adobe和其他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符号,用于标记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告诉受众一切并非如其所见。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个AI符号可能会像知识共享标签在2000年代初期迅速传播到未来的互联网版本中一样。

  • GitHub CEO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iOS版密码管理器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屏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新 iPad Air 等三款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