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msTop最新资讯  > 正文

CmsTop产品介绍之三 - 电子报纸和电子杂志

2009-10-23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msTop产品介绍之三 - 电子报纸和电子杂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受制于传统媒体的用户群,传统的阅读习惯已根深蒂固,传统媒体的网络化是否还能抓住自有用户,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介绍的是CmsTop产品特色功能之三,电子报纸和电子杂志功能...

CmsTop产品介绍之一:核心内容发布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G电子闪耀CMEF博览会,创新医疗科技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备受瞩目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医疗行业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LG电子以其卓越的医用科技产品,尤其是临床、诊断及手术的医用显示器、高性能投影仪以及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展会的璀璨明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行业内人士的瞩目。通过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推出创新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码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山东曲阜师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 包括电脑:网友吵翻没必要

    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日前颁布了一项新规定,规定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其中包括电脑。该规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消除手机等电子产品对课堂的不良影响,保持课堂的安静,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有的网友认为这个规定很好有网友表示根本没必要,大家怎么看?

  • Check Point 再次革新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获得专利的统一管理功能可帮助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带有高级威胁防护功能的创新型单界面电子邮件管理解决方案现已推出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电子邮件安全功能,包括获得专利的统一隔离、DMARC监控、归档和智能横幅,以增强其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产品组合。自2023年以来,CheckPoint现已针对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发布了超过75项新功能,通过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协同式电子邮件安全防护,以有效应对日趋严峻的网络攻击威胁。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开展倒计时8天|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展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iPhone第三方App Store安装体验实测 苹果这招高啊!

    4月4日,国外科技媒体TheVerge分享了一篇关于在欧洲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Mobivention的体验的文章。作者坦言整个过程并不轻松。考虑到苹果公司在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历史功绩,很难将其看作该公司试图消耗人们精力、劝阻他们继续使用AppStore的一种手段。

  • GPT Store都开不下去,这家国产平台怎么敢走这条路的??

    这个男人把超1000种大模型接入,让你可插拔无缝切换使用。最近还上线了可视化的AI工作流:给你一个直观的拖放界面,拖拖、拉拉、拽拽,就能在无限画布上编排自己个儿的Workflow。”“这样的人在我们公司内部有很多吗?”“已经至少有1/3?但这个比例我认为还不够高,这些人应该成为我们的主力。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