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IBM系统遭政府抱怨 美取消13.4亿美元合约

2009-10-21 11:34 · 稿源:赛迪网

《IBM系统遭政府抱怨 美取消13.4亿美元合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印第安纳州(Indiana)政府周一宣布,取消与IBM签订的13.4亿美元合约,终止该州众多社福业务系统的自动化及外包动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第安纳州政府表示,合约取消的原因,来自食物券、医疗补助及其它社福收受者,以及操作核发的州政府办公人员,皆对IBM设立的系统提出抱怨及批评,指其有丢失福利申请、处理速度过慢、拒绝福利的方式不公,及让查看申请进度变得更困难等问题...

印第安纳州州长MitchDaniels的发言人JaneJankowski指出,由于IBM未能就与州政府的家庭与社会服务部门间签订的合约,作出令人满意的改善,未能在上个月30日的期限内达成要求,因此州政府决定取消合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