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阿拉丁”升级 搜索页面实现邮箱登录

2009-10-16 15:41 · 稿源:赛迪网

《百度“阿拉丁”升级 搜索页面实现邮箱登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163邮箱为例,用户只需在百度搜素框中输入“163邮箱”、“邮箱163”、或者“邮箱163登陆”等相关的关键词,就可以直接通过百度搜索页面上显示出的登录入口直接登录...

而邮箱登录框嵌入搜索结果页功能的推出,让用户登录邮箱省去了中间多个环节,用户只需“输入搜索网站邮箱”—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邮箱”即可直接进入自己的邮箱...

现在网易126、163邮箱、网易yeah.net邮箱已经在百度搜索营销平台上开通,用户可以在百度搜索“126”或“163邮箱”直接在搜索页顶端的邮箱登陆框登陆邮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