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开始“野蛮生长”

2009-09-25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开始“野蛮生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谷歌中国进入转机 今年总营收很可观

8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透露,谷歌中国今年的总营收将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超过很多中国其他的互联网公司。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李开复网易写博释疑 表示谷歌不会撤离中国

2009年9月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于周五宣布离职创业,李开复今日在其网易博客上更新名为《对媒体几个误解的澄清》一文,向媒体对其离职原因的各种误解进行解释,并写道,“我的离职的原因很简单:我的新工作太令人振奋了!”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李开复:美图是顶级人工智能公司前途无可估量

“美图公司未来产生价值的潜力是存在的,也是必然的。”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天使两会双创年度盛典”上,李开复再次为美图发声,表示美图是国内用户喜爱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是一家真正解决了中国女性用户强需求的公司,并看好其作为国内顶级人工智能公司的发展前景。图为徐小平、杨向阳、薛蛮子、李开复、何伯权在美图上市当天合影留念庞大用户基础助力 登顶美丽产业链不同于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虽然从工具起家,却在8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