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发布IE插件 被指理由崇高暗藏私心

2009-09-23 10:1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Chrome发布IE插件 被指理由崇高暗藏私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