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侵权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法院明天裁决谷歌关键词业务是否侵权

2009-09-22 07:41 · 稿源:资讯索引
《欧洲法院明天裁决谷歌关键词业务是否侵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部门启动“剑网2019”专项行动 整治图片市场

今日,国家版权局、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在北京共同启动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剑网 2019 专项行动。行动聚焦融媒体发展、院线电影、流媒体、图片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市场监管总局:将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印发《2019年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方案》的通知。其中,​主要任务包括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假冒专利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专利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特殊标志侵权违法行为。其中提到,加强外商投资领域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外商投资领域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等。 ​

2018年我国共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544件 涉金额1.5亿

今日上午, 2019 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在会上发布了《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保护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剑网2018”专项行动期间,各级版权执法监管部门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 544 件,其中查办刑事案件 74 件、涉案金额1. 5 亿元,查办了一批侵权盗版大案要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