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件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将以18亿美元收购化软件公司Omniture

2009-09-16 09:04 · 稿源:资讯索引
《Adobe将以18亿美元收购化软件公司Omnitur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nest宣布关闭

曾经为韩国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Coinnest官方宣布关闭,截至周二,该交易所已停止运营。

罗永浩发声:虽然我的努力很可能失败 但不能坐视更糟糕的产品获得胜利

罗永浩,并没有放弃,甚至,他说自己的创造力才刚开始发育。

大将军罗马内存不足怎么办?虚拟内存设置方法介绍

大将军罗马游戏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怎么办,如何解决内存不足的情况呢,这里可以通过设置虚拟内存的方法来让游戏更流畅,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

联通首个子公司完成混改 9家车企入股智网科技

在5G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网科技)昨日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 9 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

真无线蓝牙耳机对比评测:力压高端大牌的轻奢级王者

与有线的蓝牙耳机相比,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优势明显,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但市场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鱼龙混杂,要想买到使用体验好的耳机,还得看看我测评的五款热销耳机,说它们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中的王者一点也不过分!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深耕简单务实的使用体验,没有多余的花哨功能,虽上线时间仅仅一年,但其实在音视频领域已有15年的从业经验,技术实力雄厚,打造出的新品一经上线就出现多次售罄的情

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 共同拓展智慧家庭业务

今日,百度与中国电信在北京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抖音翻唱17岁的女孩是谁叫什么 17岁粤语女声版翻唱歌曲歌词

抖音最近有个翻唱《 17 岁》的女孩很火,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位女士是谁,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玉渊潭鲁冰花节引入精敏VR航空航天航海嘉年华!

五月赏鲁冰花,无需去远游, 4 月下旬起,京城最大赏花地,玉渊潭公园鲁冰花文化活动已经正式开幕,预计可持续观赏一个多月。市民们沉醉于鲁冰花树下的同时还能与前沿科技接轨感受科学无与伦比的魅力想知道从月球上看地球是怎样一番美景?想知道宇航员在火星球上如何生存?想知道深海有多少漂亮的珊瑚和鱼类?高精尖科普VR互动设备 200 多部VR内容巨制让市民尤其孩子们领略智慧科技!从小将中国航天大梦种植在孩童的内心!鲁冰花节上的?

OMG!这款本的APU性能吊打入门独显配置

说到轻薄本的市场,在相当一段时间里,产品的配置一直没有创新,极为单调,用户几乎都没有其他的选择,众多PC厂商也只是简单地按照配置的强弱来区分价格。不过好在处理器厂商AMD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持续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APU产品,在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是对性能的不断追求。近期,联想旗下的轻薄本系列——联想小新,推出了全新的小新 14 锐龙版,采用了AMD 12nm制程的APU——R5 3500U,这是一款在 4000 元价位上具有?

一加积极推动5G商用 刘作虎:由品牌基因和用户属性决定

2019年4月18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办了“5G未来知TALK论坛”活动,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影视演员郭碧婷、著名主持人及辩手陈铭、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并通过演讲和圆桌论坛的方式,共同畅想未来5G生活。一加与知乎还在大会现场发布了《5G未来生活白皮书》,记录各领域人士关于5G的思想碰撞,共同见证科技的进步和社会发展。2019是5G商用的元年,外界对5G的关注度也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