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创始人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2009-09-09 13:47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创始人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出售计划失败 Twitter宣布关闭视频分享应用Vine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周四宣布关闭视频分享移动应用Vine。尽管Twitter本季度盈利超过华尔街预期,但其正在全球实行裁员策略,计划削减9%员工以降低成本开支。这个决定是Twitter尝试出售失败后做出的。Twitter目前正面临用户增长停滞的困境,同时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Twitter与Vine在博客平台Medium上联合发文称,即使移动应用Vine被关闭,但其同名网站将继续保持运营,用户依然可以?

Mozilla任命JavaScript创始人接任CEO

新浪科技讯3月25日中午消息,Mozilla今日宣布任命联合创始人和现任首席技术官(CTO)BrendanEich为CEO。Mozilla中国总经理宫力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将管理包括云服务、IT、Marketplace、移动和研究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Twitter完了!产品改变将背离生态系统

从表面上来看,Twitter似乎只不过是进入了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年头。开发者满腔怒火,所有人都威胁要离开;或者说,至少有数百人如此。还有传言称,开源竞争对手将浮出水面。Twitter完了,可能。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Twitter首席执行官下台 联合创始人接任(图)

随后威廉斯手下员工多尔塞提出了创建手机博客的创意,这就是Twitter的来历。威廉斯在周四的博客中称,Twitter能取得当前的市场业绩,与多尔塞的努力密不可分;多尔塞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Twitter市场战略制定等事宜。

分析称Twitter价值被低估 身价可达100亿美元

导读:国外媒体今天载文称,尽管尚未找到创收模式,但这并不意味着Twitter没有价值或价值低。Twitter已经被许多企业用来进行营销等工作,其价值被市场低估,真正身价应当在5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创始人是否真的非要兼任CEO不可?

天地会珠海分舵注:本文由硅谷顶尖风投 Fred Wilson 发布在其著名的AVC博客,中文版由天地会珠海分舵编译。对于一直困扰很多人的“创始人是否非要兼任CEO“这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