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将与人气较高视频制作者分享广告收入

2009-08-26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YouTube将与人气较高视频制作者分享广告收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张力军一言九鼎,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全员IPHONE7!

自从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在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年会上宣布给近500名员工每人发放一台128G的IPHONE7手机后,互网联圈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许多朋友纷纷发来“贺电”询问,第一视频还招人么?也有人说,真的假的?靠谱吗?现在可以义正辞严地告诉大家,这事儿是千真万确!在年会第二天接受第一视频新媒体采访时,张力军就表示,大家放心,IPHONE7一定会在春节前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上。但没想到距离春节还有一个礼拜,1月20日?

[视频]对比:iPhone6sP/Nexus6P/Lumia950XL

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那么在考虑买这几款手机前真得该好好看看这个测试。今年苹果、谷歌和微软先后在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了旗舰产品,iPhone6s/6sPlus、Nexus6P以及Lumia950XL,你是否已经购买了其中任何一款产品了呢?

YouTube宣布将定期清理“僵尸粉”

今日,YouTube宣布,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展开对“垃圾频道”的清理整治。YouTube 表示,其正在使用业内领先的方案和专有技术,来分辨粉丝的真实性。今明两天,许多频道的订阅数量将大幅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