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认定Alibababank恶意注册

2009-08-06 11:1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认定Alibababank恶意注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7月21日,站长站转载了一篇由大江网报道的江西小伙为保域名告“阿里巴巴”的文章,Chinaz编辑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cn域名争议解决网站查阅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已作出相关裁决,认定被投诉人赖启兴注册alibababank.com.cn域名主要部分不享有合法权益,在明知alibaba这一品牌的情况下,注册使用alibababank.com.cn,本身并不具备该域名相关权益...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专家组认定,alibababank.com.cn在注册该等争议域名时已经了解投诉人及上述商标的影响和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LIENWARE外星人助力BLG选手为国出征

    自诞生之日起即与硬核极客玩家共同追求卓越游戏体验的ALIENWARE外星人,不仅是一以贯之的坚持用顶级硬件打造玩家需要的游戏设备,更是力求在更丰富的场景下展现全新ALIENWARE外星人电竞装备生态系统,让玩家能够多维度感受ALIENWARE外星人带来的科技魅力。职业电竞赛场与职业电竞玩家,正是对高性能PC需求最为迫切的角色,更是ALIENWARE外星人心中完美符合标准的试金石、检验场,职业电竞对于游戏装备体系的高标准严要求,正适合ALIENWARE外星人展现实力上限。ALIENWARE外星人将继续坚持此道,与每一位刻苦训练力争突破的中国电竞选手一道见证荣耀巅峰时刻。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自行业萌芽阶段,WeLab汇立集团就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带领中国香港及区内金融科技发展,并在亚洲推动普惠金融。WeLab汇立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相信能透过跨市场和跨业务合作创造协同效应,触及更多用户并不断扩大规模,从把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技术及专业知识输出海外,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挥贡献。

  • Neuralink将进行首次人体临床试验 现已正式开启招募

    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正式为其首次人体临床试验开启招募,将无线芯片植入大脑,使患者仅凭思想就能控制身体运动。自2016年以来,Neuralink一直在开发一种大脑植入物,即“脑机接口”设备,希望可以帮助瘫痪病人重新行走,并治疗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今年1月,它公布了针对四名澳大利亚人类患者的早期研究结果。

  • Stability AI发布AI音乐生成工具“Stable Audio” 可生成长达90S音乐

    伦敦初创公司StabilityAI发布了一款名为StableAudio的AI音乐生成工具,标志着音乐创作领域再次迎来了创新。StableAudio采用了一种称为潜在扩散的技术,据称可以生成高质量、商业可用的音乐。StabilityAI表示,他们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来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包括在图像模型中实施水印技术,以便用户和平台可以识别通过其托管服务生成的AI辅助内容。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ElevenLabs推AI工具“AI Dubbing”,可将语音翻译成20多种语言

    美国初创公司ElevenLabs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AIDubbing”的产品,该产品可以将任何语音内容翻译成20多种不同的语言。这一工具面向所有平台用户开放,被视为是改变语音配音领域的创新之举。AI配音工具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 AI初创公司Galileo推新工具,可解释AI大模型的幻觉现象

    在人工智能领域,特定生成型人工智能模型产生幻觉现象的问题一直令人困惑。旧金山的AI初创公司Galileo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的监测和指标功能,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解释LLMs的输出。通过防护措施和接地性指标,Galileo还帮助开发人员确保LLMs的输出不会引发问题,如不准确或不合规的响应。

  • 现代光疗之父 Michael R Hamblin:40年光疗研究的传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抗衰光电类仪器市场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复杂的选择。对于追求年轻肌肤和美丽外貌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美肤抗衰的巨大市场面前,光电仪器应该会只多不少,如何选择一定要提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相关资料研究再进行决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