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在美发布路牌广告吸引企业用户

2009-08-03 14:1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在美发布路牌广告吸引企业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第一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因网络谣言 Google惹恼德国第一夫人

就像喝醉酒的人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一直以“不作恶”为座右铭的Google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爱作恶,而且貌似谁都敢惹。德国第一夫人表示,将以诽谤罪起诉Google,力保自身清誉。怎么回事?

Google 开始支持 Office 2007 文件格式

Google 的 Gmail 与 Web 搜索现在开始支持微软的 Office 开放 XML 格式,对于微软 Office 2007 文件,Google 提供 View as HTML 查看选项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Google 拟开发宽带监视工具

ISP 在宽带接入上做手脚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不独中国有),Google 正开发一个网络工具以帮助宽带用户发现 ISP 的流量歧视。这是 Google 网络中立运动的一部分。

Google绿色专家质疑黑色背景网页节省资源

Google绿色能源专家Bill Weihl在周四认为Google采用黑色版搜索引擎比目前的纯白色背景更耗费资源,而据2002年研究表明黑色屏幕比白色屏幕更能节约能源。 Blackle是由Heap Media(一家澳大利亚在线服务公司)首创。这家公司认为,首先Blackle这种理念是有价值的,即使全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看看那些 Google 员工是如何不务正业

Google 的开源团队在 Google 芝加哥的一个办公室中有个落脚点,他们前去谈事的时候,为了找乐子,一个叫 Aza 员工带大家玩起一种新玩具, Bloxes 。这是一些可以相互勾连的纸盒子,可以搭建起各种复杂的结构。这些 Google 员工用来搭建了活动工作区,或者自己公司的 L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