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 CEO:PayPal更具潜力 4年内或超eBay

2009-07-24 10:24 · 稿源:赛迪网

《eBay CEO:PayPal更具潜力 4年内或超eBay》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CEO约翰·多纳霍(JohnDonahoe)周四表示,PayPal在线支付服务更具潜力,将来规模将超越eBay拍卖业务...

当前,PayPal业务仅占eBay营收的1/3,但多纳霍周四称,将来PayPal在线支付服务规模最终将超过电子商务站点eBay.com...

多纳霍在接受采访时称:“PayPal业务规模将超越eBay...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迟到4年的升级!树莓派发布Raspberry Pi 5:4核A76性能翻倍

    树莓派自问世以来,受到了众多计算机发烧友和创客的追捧。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在2019年6月发布RaspberryPi4之后的4年时间里,树莓派竟然一直没有再推出过新品。GPU方面则是800MHzVideoCoreVII,並有512KBL2缓存和2MBL3缓存,内存容量有4GB和8GB二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0美元和80美元,几乎于10月份上市销售。

  • Adobe 联合 C2PA、微软等推出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cr」特殊符号

    随着网络上不断涌现的质量不佳和拙劣的AI内容,标记这些内容的质量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Adobe和其他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符号,用于标记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告诉受众一切并非如其所见。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个AI符号可能会像知识共享标签在2000年代初期迅速传播到未来的互联网版本中一样。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苹果最激进iPad!iPad Pro 2024搭载3nm M3芯片:领先安卓阵营

    据爆料,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两种尺寸各有两个版本,共计4个版本。11英寸版本型号分别是J717和J718,对应的是Wi-Fi版和蜂窝版,13英寸版本型号分别是J720和J721,同样有Wi-Fi版和蜂窝版两种选择。像全新的手写笔、妙控键盘这些配件,苹果也都会同步推出,让iPadPro2024成为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iOS版密码管理器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谷歌让大模型更具“心智”,GPT-4任务准确率大增

    谷歌联合多所高校的一项最新研究,让大模型开始拥有了人类的“心智”。在新的提示策略下,大模型不仅能推测出人类所面临的问题学会了用推测的结论调整自己的行为。来自谷歌、卡耐基梅隆大学和的芝加哥大学的学者也参与了本项目。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屏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