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狐3.5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狐3.5版全球下载量超300万次 中国未进前三

2009-07-01 15:31 · 稿源:资讯索引
《火狐3.5版全球下载量超300万次 中国未进前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启动 墨丘科技用AI知识产权赋能科技创新

4 月 23 日,正值第 19 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海淀区人民政府指导,海淀区知识产权局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AI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墨丘科技”参与承办的“ 2019 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海高赛)在中关村知识产权论坛上正式启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市科委副巡视员王建新,海淀区委常委、

区块链社交交易平台SOMA获得123万美元融资 芬兰政府参投

区块链社交交易平台SOMA宣布获得 110 万欧元(约合 123 万美元)的第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芬兰政府以及来自区块链天使投资者。

西部数码邀您共赏《复仇者联盟4》

2019年4月26日至4月30日,符合下面任意条件者,可获赠50元复仇者联盟观影现金红包!1)新购买2台独享云虚拟主机;或新购买独享云虚拟主机满2年。2)新购买2台云服务器;或新购买云服务器时长满2年。活动说明:1)观影现金红包限量100份,先到先得。2)可购买独享云虚拟主机任一型号,或购买任意配置的云服务器。3)观影现金红包金额为50元,将通过微信现金红包方式派发。4)参与活动需绑定微信公众号。5)每用户仅限参与一次该活动

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拯救你的职场自由!

逃过了“车厘子自由”迎来了“香椿自由“,自由成为了高频话题。快节奏、高压力的职场生活中,你自由吗?如今的职场生活,高效产出高品质工作内容是对每一位职场人士的基本要求,随之而来的是焦虑的职场情绪。作为职场新人,如何做到有条不紊的高效率办公,成为了他们的重大挑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面好手的高效办公神奇——HUAWEI MateBook14 笔记本电脑或许能为你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面向职场

“看清”世界,有华为 P30系列和天眼查就够了

4 月 11 日,华为P30 系列的国行版本正式发行,其官方宣布,华为P30 系列于 4 月 21 日全网开售。产业链消息称,华为该系列手机单日出货量在 10 万台以上,印证了华为在电商平台的热销。此次华为P30 系列升级还是颇有亮点,在硬件处理器、摄像、手机系统、流畅度、视觉及外观等实用性和美观度方面,进行了从内到外的升级。官方号称拥有DNA级别的深度优化和超乎想象的持久流畅。流畅度方面,新系统可谓黑科技满满,引入了全新的华为

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对外披露,截至今年 4 月底,抖音平台上与城市形象有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 4 亿个,用户点赞量达624. 8 亿;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近2. 9 万个,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近 6600 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视频获得 1065 亿次播放量、 31 亿点赞量。

支付宝:5亿蚂蚁森林用户已累计种下1亿棵真树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官方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 5 亿,共在地球上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据悉, 2016 年 8 月,支付宝正式推出蚂蚁森林;而截至 2018 年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经多达3. 5 亿人,种植和维护真树 5552 万棵,种植面积超过 76 万亩。

“智能+”加速到来,智能小程序将释放巨大潜力赋能中小企业

经过最近几年地发展,人工智能已经从纯粹的理论和算法研究走向商业上的应用和落地,成为助力行业起飞的催化剂。在这一过程中,我国人工智能领域在世界舞台上表现无疑十分亮眼,据《 2018 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蓝皮书》数据: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世界第二;超越美国成为人工智能领域专利申请数最高,全球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STEM)毕业生数量最多的国家。政策利好 “智能+”正加速到来近四年来,国家出台的人工智能具体政

世界读书日,水滴公益携沙漠五子、Mike隋等偶像启动“水滴图书角”

在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水滴公益正式启动“水滴图书角”项目,为囿于医院和大山中的大病患儿和贫困儿童建立“水滴图书角”,让他们不因贫困或病痛,而丧失认识世界的权利。 联动多名正能量偶像,为孩子们构建童话书屋。 多名正能量偶像参与“水滴图书角”项目,通过录制倡导VCR、社交媒体发声等方式,呼吁粉丝和社会各界关注大病患儿和大山里贫困儿童的精神需求,为他们构建一个无障碍的读书环境。 Mike隋 他们之中包括《青春?

全网原创首发:JEET AIR与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深度对比

随着苹果发布Airpods后,带动了所谓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发展热潮,国内国外厂商在这块领域不断发力,都推出了不少的产品。这不最近市面上有推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性能强,性价比高,新品上市已经多次售罄断货。我手上还有一款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今天就给大家做个对比PK测评。PK 1:外观与包装JEET AIR蓝牙耳机延续了一贯的黑色简约风,充电盒材质为手感温润的亲肤塑料材质,防滑又舒服。盒盖部分是采用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