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微软浏览器捆绑大战仍将持续

2009-06-13 13:23 · 稿源:资讯索引
《福布斯:微软浏览器捆绑大战仍将持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最棒十大产品 树立其不败地位

嗯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微软公司十大最棒的产品,本期报道后即将给大家带来微软最屎的十大产品,请期待!

福布斯评亚洲15大年轻富豪 中国占9席

这15位富豪年龄均在40岁以下,他们的资产总额达到了3130亿美元。上榜的8名中国富豪分别为杨惠研、黄光裕、彭小峰、鲜扬、李彦宏、马化腾、张成飞和丁磊。

IE9惊起一滩鸥鹭 五大浏览器再掀混战

公开测试了8个月后,微软正式发布了IE9。近年来,IE7和IE8一直表现平平,而IE6却手握大权。随着时间不停歇地奔涌,IT技术也日新月异。新标准的出现,新对手的成长,这一切都不是IE6可以应付的,推出一款...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重大重组数月后 微软已经看到了初步成效

微软高管刚刚表示,在完成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之后,公司在很多重要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浏览器向右看 反补生态的三大助力

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是一个聚合类App潮起的时代,这类App因能聚合完善的生态链体系,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内容需求,其中尤以浏览器最为典型,他们基于内容生态而强大,又在内容、游戏、个性化平台等方面,促进内容生态的不断完善。所以,Opear才能收到12亿美金的收购要约,QQ浏览器能成为首批进入腾讯“名品堂”的产品。向左是用户,向右是生态,浏览器在移动生态中的力量在逐渐显现。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IE6跟XP一起退役如何选择浏览器

4月8日,微软最后一次为Windows XP和Office2003提供更新,而有着12年历史的IE6也将在月底停止更新。相信不少人都会对XP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不想换新系统;而对漏洞百出的IE6就要仔细考虑了。这里小编推荐大家安装简洁、轻快的QQ浏览器,清爽畅游XP世界。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