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陈天桥最新资讯  > 正文

阅读陈天桥(2):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2009-06-06 14:12 · 稿源:资讯索引
《阅读陈天桥(2):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天桥五年首谈盒子战略:一次未尽人意的尝试

6月3日上午消息,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今日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谈及该公司当年的“盒子战略”,称这是当时为对外拓展业务而开展的一次未尽人意的战略尝试。

陈天桥在唐骏离职后首次露面 称自己更成熟

陈天桥是在今日出席盛大成立文学公司,的发布会时发表了上述言论。盛大今日宣布成立文学公司,并邀请新浪副总编、博客负责人侯小强出任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 系吓唬手法

    广州一间蜜雪冰城店面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店里贴出了一张手写的警示牌,声称要对偷吃者实施“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的严厉惩罚。这张警示牌是出于维护店内秩序和客户用餐环境的考虑,但不会采用过分的手段。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8小时:实在没办法了

    在广东广州,有网友发现蜜雪冰城某门店前手写了一份警告,称要将偷餐者绑到天桥上,示众8小时,引发热议。从网友供图看,警告还声称,除了绑到天桥上示众8小时会对偷餐者头上浇10桶奶茶要将偷餐视频发到网上,并花5000元推广让更多人看到这5000元要由偷餐者自己承担。众多网友也纷纷同情并支持蜜雪冰城,直言连这么便宜的蜜雪都要偷,也太可恶了,雪儿也是有脾气的”。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微软加强Bing AI图像生成内容限制 以规避恐怖主义等内容

    微软Bing搜索平台集成了基于DALL-E3的图片生成式AI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提示来生成图像。但是这项新功能很快就在用户的“测试”中出现了问题,他们尝试输入一些敏感词语,AI结果生成了涉及恐怖主义和侵犯知识产权的图像。尽管仍不完美,但微软此举显示出了一定程度约束自己技术的意图。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