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敦煌网王树彤称:阿里巴巴并非竞争对手

2009-04-20 15:09 · 稿源:腾讯QQ

《敦煌网王树彤称:阿里巴巴并非竞争对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创始人及CEO王树彤日前在宁波召开的第四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称,阿里巴巴和敦煌网并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

“阿里巴巴选择的商业模式和敦煌网完全不同,一个是以信息推广为主的平台,一个是以在线交易为主的平台...

她创建的敦煌网走了一条与阿里巴巴完全不同的道路...

“敦煌网则是协助中国广大中小供应商向海外庞大的中小采购商直接供货的第二代B2B交易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QQ”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赵明谈荣耀回归华为:绝无可能 要成为华为最强竞争对手

    昨晚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在媒体问答环节,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回应了荣耀回归华为”传闻。荣耀回归华为这是绝无可能的情况,今天华为是荣耀最为尊敬也是最期待的竞争对手。如果老同事看到荣耀今天和华为在市场上竞争打得有声有色,这才是我们对彼此曾经兄弟感情的最好尊重。

  • 美国司法部指控谷歌利用市场地位排挤竞争对手

    美国政府起诉谷歌反垄断案,已于本周一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正式开庭。这被视为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反垄断官司之一。本案预计将审理数月,如果谷歌败诉,可能会对其商业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ChatGPT竞争对手Writer,获得1亿美元融资

    9月19日,生成式AI平台Writer在官网宣布,获得B轮1亿美元融资。本次由ICONIQGrowth领投,现有投资者InsightPartners、BaldertonCapital、AspectVentures等跟投。3、Writer通过与企业客户的深度合作发现了三类企业用例:创建、分析和管理。

  • 敦煌又双叒叕堵骆驼了 友:走出了丝绸之路既视感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多个景区出现客流高峰,摩肩接踵好不热闹。甘肃敦煌旅游持续火热,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又现骆驼大队,有网友表示:走出了丝绸之路的既视感。骆驼是敦煌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游客们都想亲身体验骑骆驼的感觉。

  • 报道欧盟对英伟达在AI芯片展开调查:或涉嫌“反竞争”行为

    欧洲最近开始对英伟达在AI芯片市场的市场支配地位展开调查,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法国反垄断机构已经对英伟达的法国办事处进行了搜索,旨在确定该公司是否涉及非法垄断行为。如果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行为,英伟达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这将对公司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