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 苏宁列中国零售业

2009-04-13 10:44 · 稿源:腾讯QQ

《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 苏宁列中国零售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苏宁电器作为中国家电连锁唯一上榜的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850家门店的庞大连锁销售网络,为全球数千家家电及消费电子厂商提供各类终端零售服务,2008年实现总营收73.1亿美元,利润3.2亿美元,资产规模为31.5亿美元,总市值则为70.4亿美元,各项指标在全球家电连锁企业中位列前茅,在全球零售企业中则居于35位,而在去年全球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及美国零售业权威杂志《STORES》官方网站发布的“2009版全球零售250强”榜单中,甚至未有中国零售企业能排名前100名,这一进步充分说明了中国内需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和中国现代化零售企业的蓬勃发展,苏宁电器作为中国零售企业的龙头,已经具备了国际化竞争实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QQ”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