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肆虐:中国是间谍软件攻击受害国之一

2009-04-11 11:2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肆虐:中国是间谍软件攻击受害国之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是“间谍软件”攻击最大受害国之一...

据统计,在受“间谍软件”攻击的国家中,中国是最大的受害国之一...

监测还发现,境外约有2.7万个对大陆的木马攻击源,主要位于美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境外约有1.6万个IP对大陆的僵尸主机实施控制,主要仍位于美国、韩国和中国台湾...

军队信息建设要防“间谍软件”...

实际上,我们经常使用的各种免费软件工具,以及新下载的各种版本的升级软件或安装软件,很可能就是一个隐藏“间谍软件”的载体...

军队的一些电脑使用者和地方兼任国防建设职能的部门往往没有意识到这一问题,他们只注重对外的安全保密和电脑屏蔽,而忽视了通过软件对病毒的传染,使“间谍软件”入侵有了可乘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2023 年 9 月头号恶意软件:Remcos 在肆虐,Formbook 跃居榜首

    继Qbot在八月份被封杀后,Formbook成为最猖獗的恶意软件2023年10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3年9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研究人员报告了一起针对哥伦比亚企业的新型隐秘网络钓鱼攻击活动,该攻击活动旨在秘密传播Remcos远程访问木马。CheckPoint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蕾特恩双节价到,Fun超给利!

    据据官方媒体报道,蕾特恩作为祛痘领域的知名连锁机构,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举行一场双节至 FUN肆美肤狂欢活动,为广大痘肌困扰的顾客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美肤盛宴,让年轻用户尽情感受祛痘护肤的奇妙之旅。活动玩法: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入口只需将活动海报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 12 个,即可根据自己的痘肌程度获得不同的护理步骤,包括:(1)轻微痘肌: 即送净油T�

  • 德国新闻主播成为AI投资骗局中Deepfake滥用的受害

    德国知名新闻主播AndréSchünke最近成为Deepfake滥用的受害者。骗子利用他们的数码复制品在Facebook上的虚假宣传视频中做广告,宣传一个AI支持的投资平台,承诺巨大的利润。监管机构和技术公司必须采取行动,限制这种技术的滥用,保护公众。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全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中国电竞队《梦三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亚运会中国队电竞第二金诞生!《梦三2》电竞项目斩获冠军

    10月1日消息,日前,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梦三国2》决赛中,中国队以2:0的成绩战胜中国香港队,顺利摘下亚运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中取得的第2枚电竞金牌。《梦三国2》项目中国代表队运动员为程龙、程虎、付豪杰、郭润民、姚兴、周珂和教练张迪。据了解,在9月27日至9月30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2:0击败老挝队,在半决赛中以2:0的成绩击败越南队。在总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队角逐冠军,最终中国队夺得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项目金牌。在本届亚运会七个电竞项目里,《梦三国2》是唯一本土国风电竞IP,也是?

  • 售80万元!现代史上最贵车型登陆中国: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

    现代新一代氢能源汽车Nexo已在北京获得新能源牌照,并可上路行驶。此次上市的新车将采用订单制生产交付,该车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为80万元,这也将是现代品牌在国内发售的最贵的车型。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SUVNexo全球累计销量已超3.2万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59%,意味着全球每卖出2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就有一辆是Nexo。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