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策略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中国消费业务策略 聚焦四类客户

2009-04-02 14:01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发布中国消费业务策略 聚焦四类客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黑科技集合完毕,智能家庭场景惹关注多款新品发布

2018 年 9 月 26 日- 27 日,一年一度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如期举办。承接大会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主题,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上,联想不仅分享了其在SIoT领域的转型成果,还针对SIoT 2. 0 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 10 余款SIoT终端新品。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这些与居民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元素,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核心焦点,在

扫拖无死角联想全新扫地机器人成懒人利器

9 月 27 日, 2018 联想Tech World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针对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场景,联想发布了近 20 款代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SIoT终端新品,覆盖智能PC、智能安全、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学习等领域。智能家庭中的智能健康作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成为此次智能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展示。在智能家庭中的环境健康部分,联想新亮相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双重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双节棍好价货,联想11.11出奇招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除了拼产品质量,营销手段的成败也是事关企业前程的大事。以全球著名品牌联想为例,除了巩固产品优势,近年来它的营销手段也可圈可点。仅2014年一年,从联想大醋到涌泉相报,手段花样百出,哪个案例拿出来都是绝佳的营销教材。双十一这个群雄逐鹿的大日子,联想仍没有让人失望,其“双节棍好价货”的口号一出,立刻横扫social平台。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