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ReadWriteWeb 专访 Wordpress 创始人Matt Mullenweg (视频)

2009-02-20 12:45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ReadWriteWeb 专访 Wordpress 创始人Matt Mullenweg (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Wordpress创始人MattMullenweg参加于巴黎举行的WordCampParis2009期间,法国版ReadWriteWeb对Matt进行了采访,期间谈到了开源,创作共享(CreativeCommens),Wordpress开发社区,政治中的社会媒体,Obama竞选,以及即将到来的开全项目全球翻译网...

谈到了Wordpress不同语种的翻译情况,以及为什么开源项目的翻译状况很糟糕...

谈到社会媒体在政治中的应用,法国即将到来的网络审查,以及为什么博客在法国如此受欢迎...

Matt畅谈开源,以及计算机之外的开源,如创作共享(CreativeCommon)...

Matt社会网络标准,以及开源开发社区...

中文翻译来源:COMSHARPCMS官方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HubSpot的国产替代:Marketingforce(迈富时)

    关注SaaS领域的人都知道,HubSpot是一款适用于企业的优秀软件,HubSpot研发的CRM非常便捷易用,通过为企业提供深入的分析和自动化,帮助企业使营销和销售更容易接受。虽然HubSpot是一家非常优秀的SaaS企业,但有些国内企业并没有选择使用HubSpot。这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是迈富时最大的优势之一,使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也使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要选择。

  • OpenAI 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来训练 GPT-4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人工智能公司在收集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了困难。《纽约时报》详细介绍了一些公司处理这一问题的方法,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版权法的模糊灰色区域。但这些公司的另一个选择是使用他们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是否获得许可,这可能会引发版权法方面的担忧。

  • Llama 3每秒输出800个token逼宫openAI!下周奥特曼生日或放出GPT-5?

    【新智元导读】Llama3的开源,或将催生数十亿美元新产业。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全网各种测试微调都开启了。但在还没有发布GPT-5之前,初创公司需要有危机感了。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OpenAI 为训练 GPT-4模型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

    AI公司在获取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的挑战,OpenAI为了训练其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使用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YouTube视频副本。该公司通过其Whisper音频转录模型转录这些视频,尽管这一做法在法律上具有争议性,OpenAI仍认为这属于合理使用。AI领域正面临训练数据短缺的挑战解决方案尚未明朗,公司们需要权衡利弊并寻求合理途径应对这一问题。

  • ChatGPT平替!本地部署Llama2 ,贝锐花生壳3步远程访问

    Llama2是由MetaAI开发的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专注于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文本。这一模型自2023年推出以来,已成为自然语言AI处理领域的一个关注点。由于内容生成式AI工具对算力的高要求,部署在高性能主机或服务器上的Llama2面临着远程访问的难题,这时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技术成为了一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简单的三步操作,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访问本地部署的Llama2,无需复杂的网络配置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如需了解贝锐花生壳更多的AI场景应用或申请试用,可以搜索“贝锐花生壳”进入官网。

  • Adob​​e Express GPT官网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