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博客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评方兴东:从孤独诗人再到中国博客教父

2009-01-16 13:08 · 稿源:《清华人》

《点评方兴东:从孤独诗人再到中国博客教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方兴东称博客网11月有大动作 会重新崛起博客网CEO方兴东昨日称,博客网改变才刚刚开始,博客事业也刚刚开始。11月份博客网将会有新消息,同时他十分看好以Twitter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教父”承认担忧:AI可能接管人类

    著名AI研究者GeoffreyHinton,被誉为"AI教父",在一次采访中承认了他对人工智能可能接管世界的担忧。他的言论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关于AI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尽管前景看起来令人沮丧,但随着这个未知领域的不断发展,潜在的威胁,尤其是与人类滥用有关的威胁,继续值得考虑。

  • 专家称AI女友加剧男性孤独感 并称其为“流行病”

    美国出现了虚拟AI女友的突然激增。但是专家表示,这加剧了整整一代年轻男性的孤独感。这种物理和情感的快速融合。

  • 花西子连发数条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文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配图好心态,决定花西子一生”!微博发布后,花西子官方号亲自在该条微博评论区发布多条留言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对花西子言,想要吃好国货美妆这碗饭,就应该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定位、强链补链,以此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 20年老站博客园艰难求生 呼吁用户开通会员才能活下去

    自2022年以来,中国知名技术博客网站博客园面临巨大生存危机。今年4月,博客园曾发出“绝境求商”的呼声,但随后几个月的时间里,博客园仅仅依靠用户捐助、天使投资和少量会员费用苦苦支撑。博客园团队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坚持下去。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央视:中国好礼,海尔有礼

    作为全球关注的顶 级赛事,亚运会不仅是观众的狂欢盛宴,也是杰出品牌的展示舞台。10 月 4 日,在央视《亚洲时刻・中国好礼》盛典上,海尔洗衣机将“绿色洗护联盟”徽标作为品牌好礼向全世界推荐。中国好礼,引领绿色洗护趋势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海尔洗衣机担当企业责任,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加绿色、舒适的洗护生活。今年,�

  • 中国智造再次出圈--国货之光锐舞

    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车,正在被新国货“承包”,不管是日用品还是家电,国人对国货越来越青睐。特别是9月中旬iPhone15新机发布以来,关于苹果新机功能的评论褒贬不一,也正是因为这一契机,让大家开始关注国货手机品牌甚至是其他国货产品,满屏的“遥遥领先”评价,足见国人对国货的认可。这是中国智造品牌--锐舞一直在做,在未来也会持续坚持做的事情。

  • 中国传统色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