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车(FlashGet)3.0 测试版泄露 大量截图

2008-12-03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快车(FlashGet)3.0 测试版泄露 大量截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期待已久的快车3.0,此为预览版的泄露版本,内部版本号1013,不知正式发布预览版时还会不会有改动,但是现在能找到的最新版本...

快车3功能更新列表:...

2自动分类,按扩展名自动对任务进行归类,具体见选项—任务管理—分类规则...

5更多选项里加入“下载完成后自动运行”,将引用页放入更多选项,简化面板...

6下载多任务,方便的对任务进行筛选;其中的文本框可以动态过滤URL,如输入“Flashget”后只出现包含此字符串的地址...

1分组功能,通过分组快捷的对任务进行管理...

3BT任务文件列表,可进行打开、目录等操作...

2左键点击显示迷你任务列表,动态显示进度(仅在本次开启快车后下载过任务后显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等减产威力巨大!NAND Flash涨幅最高13%:SSD等存储开始涨价

    SSD等存储要涨价了,所以你要提前准备采购了吗?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集邦咨询研究显示,由于供应商严格控制产出,NANDFlash第四季合约价全面起涨,涨幅约8~13%。当下的新增订单大多基于涨价预期,即NAND闪存客户选择提前囤货。

  • 苹果iOS 17.1测试版发布:再远都能用AirDrop了

    在iOS17正式版推送没几天后,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一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本带来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AppleBooks:苹果把Books软件里的readingnow”换成了readnow”。

  • 期待已久的双指互点来了 苹果发布watchOS 10.1第二个测试版

    苹果手表上的双指互点功能在发布之后就一直备受期待,目前这一功能终于在watchOS10.1公开测试版中出现。苹果最近向开发者发布了第二个watchOS10.1测试版更新,增加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的双指互点两下功能,这也是这两款手表的主要新功能。接听和结束电话执行通知中的主要操作暂停闹钟启动并滚动浏览智能堆栈触发相机上的计时器打开消息通知通过语音转文字回复�

  • get抖音电商文免佣3步爆单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 滚动截图、云端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 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更简单了!美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ios17怎么截长?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图曝光

    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14打造,预示OriginOS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FuntouchOS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OriginOS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