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资源最新资讯  > 正文

VeryCD渐变SNS 从资源中心谋求人的中心

2008-11-20 10:03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VeryCD渐变SNS 从资源中心谋求人的中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跟豆瓣类似地,VeryCD最近的改版也证明它要往SNS方向靠,所谓的SNS,不过是从原来的以“资源”为中心过度到以“人”为中心,在这点上它借鉴了不少豆瓣的要素...

但为了区隔“网友供稿”和“官方发布”,这次改版VeryCD增加了“补充资源”项,变原来由系统算法提供的“相关资源”为网友自己补充的“补充资源”,除了进一步提升网友的参与度之外,尽可能快速的完善资源,并且由网友自己监督,形成一个有反馈的闭环系统,其借鉴了Wiki的思想,又不乏自己的创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3月车圈百态,社媒声量成为了“战场”中心

    今年3月,汽车圈格外热闹。从新车上市来看,理想、小米、小鹏、奔驰、比亚迪、长安等多个汽车品牌都推出了新款产品,总计数量达到52款,是第一季度上新数量最多的月份。对于汽车品牌言,如何制作更有吸引力的内容以及利用数据洞察工具成为品牌占领行业高地的关键,克劳锐社媒声量监测系统更多功能等待解锁。

  • 利用观测云打造企业级的统一日志中心

    前言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现代的大规模应用程序每天可以生成数以亿计的日志数据。它是企业运营和管理中的宝贵资产,记录了系统、应用和设备的各种活动和事件。观测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可观测能力,相信是企业构建统一日志中心、统一可观测平台的理想选择。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小米汽车第二批交付中心公布:共10城 有你家吗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已经掀起了巨大的热度浪潮,官方数据显示24小时大定达到88898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汽车仅在29个城市开始了汽车门店和交付中心,可以随时交付。根据官方消息,外地购车用户不支持异地送车上门,不过交付中心办理提车手续时,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异地临时牌照,方便用户可以开到所属地。为了方便大家试驾和交付,小米已经公布�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