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受CCTV报道影响股价周一尾盘大跌26%

2008-11-18 06:34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受CCTV报道影响股价周一尾盘大跌2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