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经验最新资讯  > 正文

5年网络生涯 我的网络总历程和经验

2008-09-17 16:4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5年网络生涯 我的网络总历程和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这样建立了我的第一个正规的网站:QQ糖果吧,是一个QQ类站,网址就不公布了,免得说广告,下面说说我的历程和经验,建成后就是天天更新网站,修改网站模板,还好本人在学校学过PS,改起模板来还不是太难,对于一个新站长来说,还是要系统的学习下HTML跟CSS代码,不要求你会写,但是你得看得懂,能简单的修改,没有这些基础,做起网站会很费力!模板修改好了,就要对网站做简单的优化了,学好SEO会让你在短时间内获得超高的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