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乱用尼尔森数据称霸 被要求澄清事实

2008-08-27 18:4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腾讯乱用尼尔森数据称霸 被要求澄清事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腾讯专题里,一系列第一被放到了最显著的位置,访问量第一、速度第一、新闻总量第一、互动性第一、视频覆盖率第一、影响力第一是他们领跑奥运报道的关键因素,这些第一的数据都由尼尔森提供...

而据搜狐IT网友爆料称,腾讯的系列“第一”是有猫腻的,尼尔森确实给他们提供了奥运期间的一些数据,但仅仅是提供数据而已,并没有做数据分析的工作,在专题页面中所出现的众个“第一”都是由腾讯市场部市场研究中心分析后自己得出的结果...

尼尔森已经给腾讯发了律师函要求其澄清事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