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刘翔,退赛,1356最新资讯  > 正文

征文:别再哭泣,我们永远爱你——刘翔

2008-08-23 10:42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征文:别再哭泣,我们永远爱你——刘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时的现场并没有解说员的声音,只有刘翔加油的呼声,可是此时的刘翔,或许已经知道自己的状况,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对着观众挥手示意,此时刘翔的眼睛里少了一些明亮,多了一丝忧郁...

过了5分钟,鸣枪起跑前,刘翔又一次用手按压右脚根部,然后将“2“号道次标识贴在自己的腿侧,开始准备起跑...

之后的发布会,我已经没有观看的心情,我也不想去关注注定会出现的刘翔退赛十大秘密,四大谜团,退赛损失,记者爆料等等一切有关刘翔的新闻,我也不愿意参与同事们见面是刘翔的争论,有赞扬,有唾弃,我已经不愿意在说些什么,我只想用自己平静的内心去默默的支持你,我们爱的是你,不是奖牌,你的健康比奖牌更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真我GT Neo6 SE官宣: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今天,真我宣布将于4月11日推出真我GTNeo6SE。该机首发采用全新一代旗舰无双屏,徐起表示,这是4000元以内最佳的手机屏幕。在屏幕提升之余,它还带来了极致性能、超长续航以及旗舰级AI等超越同档产品的表现。

  • 握紧你的手,风雨中一起走!——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作品展

    导读尊敬的读者朋友们:自“最美的陪伴——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彩丝带爱心传递行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彩丝带志愿者及各地区抗癌组织寄送的温暖文字,每一篇作品都如同一条条灵动的彩丝带,在时光的流转中编织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故事画卷。在这些作品中,您将看到灵魂与命运的碰撞,情感与现实的交融,以及那细腻深刻的感悟生活、抗击命运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我们在彩丝带的故事里,等您来续写精彩。

  • 哈佛李斌在哈佛大学用英文解读《诗经》: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2024年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代表,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用英文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面对全球顶级学府的学子,李斌讲解《诗经》中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的含义,并表示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李斌表示,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出自2600年前,中国第一部诗集《诗经》,意思是从深谷中出来的鸟飞到高树上,用嘤嘤的歌声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和十年前相比,今天的世界变得更加对立、割裂,分歧越来越难以弥合。”李斌表示: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去努

  • 真我GT Neo6 SE邀请函:做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中关村在线收到了真我GTNeo6SE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内的卡片上写着“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都是永远的旗舰射门员”,邀请函本体则是模仿了足球界知名的金靴奖奖杯造型,这一奖项授予每届世界杯上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正好契合真我GTNeo6SE旗舰射门员的定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无疑让外界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

  • 高德地图被传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AI明星剧情号在YouTube爆火 猛男巨石强森也会耍赖哭泣

    AI技术在视频创作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YouTube上出现了一些利用AI明星进行创意产出的账号。其中一位名为“ReallynotAi”的博主,发布了一系列的原创剧情视频,主角是AI版的巨石强森和施瓦辛格。只要创作者能够固定人设,剧情戳中用户的爽点,这样的AI账号也比较容易让观众上瘾,火速出圈。

  • 千万别再关灯玩手机了引热议!医生提醒:可能会失明

    刷短视频、追剧、玩手游可能是很多人睡前必做的事情之一,有些人为了图省事,喜欢关灯之后玩手机。千万别再关灯玩手机了”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引来很多网友围观。公开资料显示,青光眼是一种以视乳头萎缩及凹陷、视野缺损及视力下降为共同特征的疾病,病理性眼压增高、视神经供血不足是其发病的原发危险因素,视神经对压力损害的耐受性也与青光眼的发生和发展有关。

  • 简易密码别再用!男子捡到银行卡仅试2次破解出密码:盗走7万元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为了防止忘记,喜欢设置简易密码,将银行卡、账号等密码设置为123456、666666、789456等等简易且有规律的数字。但这样的简易密码非常容易被破解,导致钱财、隐私等损失。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一无业游民徐某捡到他人遗失的银行卡后,破解了对方的密码,将卡内的钱款据为己有,共盗走7万元。据悉,一位男士在几天前不慎遗失了�

  • OpenAI副总裁称将永远提供免费ChatGPT版本

    在SXSW2024的一个炉边聊天活动中,OpenAI副总裁兼消费者与企业产品负责人PeterDeng表示,OpenAI将始终提供ChatGPT的免费版本,这一决策是为了符合OpenAI帮助人类的使命。Deng表示,免费的ChatGPT版本将通过向企业销售服务获得资助,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版本的功能也将得到不断提升。对于AI发展加速或减速的辩论,Deng表示他站在中间立场:“以一种能够确保制定正确保障措施的方式释放技术”,他补充说,他支持逐步改进的方法,“这是我们推进技术的最佳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