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ySpac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默多克下周访华 计划视察MySpace中国

2008-07-25 2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消息称默多克下周访华 计划视察MySpace中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消息人士透露,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将于下周访华,并计划前往MySpace中国总部参观视察...

默多克还计划前往MySpace中国进行视察...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

2007年4月27日,MySpace中国网络社区正式上线,MySpace中国得到了来自MySpace、IDG和中国宽带产业基金三大机构的投资...

2005年,全球最大的社区网站MySpace被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斥资5.8亿美元收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苹果计划为iPad推出计算器应用 iPadOS 18或加入

    苹果官方已正式公告,一场名为“放飞吧”的特别活动定于5月7日盛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焦点无疑将是备受瞩目的2024款iPadPro及iPadAir等新品。除了新品的发布,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还将揭晓iPadOS18系统的一些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原生计算器功能的加入。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放飞吧”特别活动中,一睹这一新功能的真容。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 买易乐看PackGO闺蜜机选京东先人一步 下单享1年质保、6期免息

    4月10日,易乐看PackGO闺蜜机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售,据官方介绍,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是国产首款手提随心屏,小巧便携,露营、野餐随心随行。易乐看PackGO售价6399元,京东新品首发价5999元可享受1年质保、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前200名下单用户还赠送腾讯和爱奇艺视频会员年卡、QQ音乐会员年卡、折叠露营车等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全新上市的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新品已在京东正式开抢,心动的朋友们,来京东先人一步入手新品闺蜜机吧。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