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谢霆锋儿子名字域名遭抢注 注册者叫价百万

2008-07-16 17:0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谢霆锋儿子名字域名遭抢注 注册者叫价百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一位名叫“域名出售”的网友想提前给Lucas送一份大的生日礼物——以Lucas名字注册的域名,但这份大礼的价钱也不含糊,注册者向谢霆锋叫价一百万元...

以Lucas名字命名的域名地址为:www.lucas.hk,据该域名的注册人“域名出售”解释,域名中Lucas是谢霆锋儿子的英文名字,hk是香港域名后缀,“所以这个域名对Lucas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我想作为他一周岁的生日礼物应该很有纪念价值...

”一旦这次在lucas生日之前卖不出去这个域名,“域名出售”将暂时保留这个域名作为纪念,以后再出售作为箱包、服装等奢侈品的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