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道音乐搜索测试版上线 特色功能片段预听

2008-07-11 09:3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有道音乐搜索测试版上线 特色功能片段预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片段预听”就仿佛您在CD店用专业设备快速翻找你喜欢的歌,这可比常见的“试听”功能更快捷哦,可以说是无需等待、一按就唱!怎么样,这个新功能是不是挺特别的?如果您了解有道网页搜索的专利功能“网页预览”,是否会觉得有些相通之处呢?“更快一秒”的承诺贯穿于有道的各项产品中,在有道音乐搜索中增加了独特的“片段预听”,您可以“听一下,就知道是我想要的!”二、有道音乐盒——方便好用的“在线音乐随身听”1.内嵌搜索:边听边搜,一键收藏有时候为了查找多首歌曲并逐个试听,需要在搜索结果页面和多个试听窗口之间跳来跳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