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门户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TOM意外间断性断网 放弃门户之后生死成迷

2008-07-04 11:2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TOM意外间断性断网 放弃门户之后生死成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4日消息,chinaz中国站长站观察,TOM网站(www.tom.com)不能正常访问。来自厦门、福州、黑龙江、青岛、武汉等城市的网友也反映无法访问。现7月4日11:30之后可以访问页面断断续续,并且大部分内页还不能打开。一名相关技术人员的解释是,TOM网站登陆不了,主要是DNS的原因,域名没有绑定到正确的IP下。 目前,TOM尚未对此给予官方解释。TOM在线于2007年11月宣布放弃门户,并裁撤上百名员工,宣布将旗下门户服务由以内容为主的媒体形式逐渐转向由产品、功能为主导的应用类服务。随后于2008年1月推出融入了Web2.0元素的个性化首页。截至发稿前48小时不能访问,TOM网站仍然访问断断续续,首页虽然可以打开但是大部分内页还没有恢复。据最新的业界未经证实的传闻披露TOM不能访问与游戏频道的内容有关,但同时tom存在实实在在的问题。王雷雷离职风波探析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