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八部委联合治理互联网违法地图 谷歌表示配合

2008-05-09 16:58 · 稿源:

《八部委联合治理互联网违法地图 谷歌表示配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项行动从4月开始,将持续到年底...

国家测绘局副局长闵宜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互联网地图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在地图标识中把我国大片领土标到国外;二是漏绘我国南海诸岛、钓鱼岛、赤尾屿等重要岛屿;三是把我国领土台湾按独立国家表示或者漏绘台湾岛;四是错绘我国行政区域界线,擅自发布重要地理标志信息;五是把一些敏感的、不宜公开的,甚至是涉及国家秘密的相关信息标注在地图上...

记者在谷歌地图等众多提供中国地图搜索的国内外网站上通过检索关键字发现,这些网站都存在标注地理信息位置涉密问题,将一些敏感、不宜公开的,甚至是涉及我国秘密的相关信息标注在地图上...

“事实上,政府的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还经常来谷歌公司,就如何制定互联网地图法规的细节问题进行研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