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新浪易居强强联手打造房地产网络媒体

2008-02-25 16:25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浪易居强强联手打造最大房地产网络媒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第二大暗网交易平台被摧毁 非法交易项目超6.3万个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德国执法机构宣布已成功摧毁全球第二大暗网交易平台“华尔街市场”。据了解,该平台有超过 5400 个卖家和 115 万的客户。截至目前,该平台已进行过窃取数据、伪造证件、恶意软件等非法交易项目超6. 3 万个。

分析师:市场停滞和激烈竞争,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昨晚,我为3亿票房的《复联4》熬了夜

十年故事,一朝终局,不用多说,影迷们也明白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一夜之间,热搜榜、朋友圈全是剧透,没有赶上首映场的影迷们虽然自我屏蔽消息,但架不住“阴风阵阵”。影迷自发告别社交平台,这将会是属于漫威的一周。

深入币安链——“介于中心化与去中心化之间,但这并不是终点”

​全球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旗下自身开发的币安链(Binance Cahin)日前已经上线。以“交易服务”为基础,币安已经拓展了它们提供的交易型态——“点对点交易”,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公司开发的服务,也可以看作一个即将形成的开放生态。

别的公司裁员996, 区块链公司一将难求, 什么样的公司最容易招到开发者?

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进入寒冬,公司为了活下去纷纷开始裁员、推行 996 的工作模式。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区块链行业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招募开发人员。

2019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KPL明星阵容票选地址 表演赛阵容在哪投票?

2019年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会有一项KPL明星表演赛,玩家们可以投票选出这次明星表演赛的嘉宾,我们来看下投票的具体规则和地址。

巨量引擎助推品牌营销增长,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开创品牌新视界

在媒介触点无限爆发的时代,品牌有越来越多的路径可以触及用户,根据Quest Mbbile2019 年 2 月的数据显示,从占用时间来看,巨量引擎打造的短视频平台产品已经超越“手机游戏”,成为仅次于“移动社交”的第二大应用。“短视频时代正在以不可逆的形势到来,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商业化于近日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该广告形式以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助力广告主深?

LOL部分大区开放微信登录功能 什么区能微信登录?

英雄联盟官方在5月6日发布公告,称征服之海,均衡教派,卡拉曼达,巨龙之巢,皮尔特沃夫,峡谷之巅,男爵领域,教育网率先开放微信登录功能。

警方用AI找回被拐10年儿童 腾讯优图“跨年龄人脸识别”立功

近日,央视节目《等着我》报道了一则历时十年的寻亲案件以及在其背后提供AI技术支持的腾讯团队和故事。腾讯通过“跨年龄人脸识别”技术成功帮助警方找回被拐 10 年儿童。通过将被拐儿童幼年时期的照片与海量数据库进行比对,并进行跨年龄识别,腾讯优图解决了警方“大海捞针式”寻人的困境,将范围缩至最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