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酝酿推即时通讯软件 腾讯未表态

2008-02-20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酝酿推即时通讯软件 腾讯未表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已在太原建立数据标注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把AI变成应用,需要一整套产业链提供支持,比如要有云计算加上边缘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数据标识工具。百度已经在太原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标注中心。

腾讯再向湖南贵州灾区捐125万 重建5所希望小学

腾讯向湖南捐赠125万元,用于在湖南、贵州灾区重建5所希望小学,目前这些捐款已经到帐。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云:腾讯服务器宕机是因光纤被施工意外挖断

今日,腾讯云发布公告,解释了 23 日下午腾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全过程,称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导致该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 2 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 150 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百度高管解读财报:明年搜索业务将恢复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年第三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同比下滑0.7%;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7.87亿元(约合4.1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