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四大IT博客网公布全球19家创业公司

2008-01-20 19:48 · 稿源:资讯索引
《四大IT博客网公布全球19家最佳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联通与东方航空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5G智慧航空出行

4 月 24 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5G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双方将基于5G网络结合物联网、云计算、AI技术和视频技术,共同开展在航空领域的新合作,探索包括智能旅客服务、智能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智慧航空出行和智慧运营管理新应用。

“爱美人”涉黄直播平台覆灭 团伙7人获刑

4 月 18 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湖南“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获刑,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安兔兔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小米系SMATE须眉声波洁面仪将上市,洁净不伤肤

SMATE须眉是中国个人护理领域的年轻品牌,也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国创新家电生力军。经过两年的沉淀,SMATE须眉 2018 年第一年销售年销售额近 2 亿元,其中销售额千万以上单品突破 4 个,明星产品米家便携剃须刀上市 30 分钟就售出 1 万只。须眉科技研发产品米家便携剃须刀 除了销量上的突破,SMATE须眉在工业设计方面也获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自成立以来产品已荣获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

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帮助商家完成库存销售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帮助合作品牌商家进行定向尾货、库存货特卖。据悉,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主要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两块。

ConsenSys提出以太坊侧链解决方案,提升公共与私有区块链互操作性

闪电网络使用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ashed Timelock Contracts)。也就是说,你将比特币锁定在一个多重签名的地址(通道)中,并通过得到一个哈希值来证明你锁定了多少比特币。你可以与接收方共享这个哈希,而后接收方同意传输。

华为入场区块链,三大巨头战意浓

随着今年以来,加密货币市场的逐渐回暖,各种区块链项目也开始不断发力。与此同时,在今年 4 月,互联网巨头中的华为、京东和腾讯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区块链计划。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怎么玩?潜水行动争夺冠军攻略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是五一节版本上线的活动玩法,这个活动要怎么获得第一的冠军呢,我们来看下潜水行动具体的玩法介绍。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全球首例接受猪肾移植病人出院:猪肾脏基因经过69次改造

    美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近日成功地为一名62岁的男子Slayman进行了猪肾移植手术,使他成为世界上首位接受这种实验性手术的活人。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精细操作,医生们成功地将经过基因编辑的猪肾植入了Slayman的体内,目前他已经康复出院。医学团队将密切关注他的身体状况,以确保移植肾脏能够长期稳定地工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