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CEO鲍尔默称不排除继续进行大规模收购

2007-10-05 13:2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CEO鲍尔默称不排除继续进行大规模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安兔兔4月安卓好评榜公布:三星Note 9第一 Mate 20 X第十

5 月 5 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Android手机好评榜。前五名分别是三星Galaxy Note 9、魅族16th、三星Galaxy S9+、小米 8 透明探索版、魅族16th Plus等。

艺龙网三家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所有职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3 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马云韩国演讲:30岁之前,年轻人尽管去犯错好了

近日,马云在韩国发表演讲大受好评。马云认为,任何一个错误,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收获。因此,他告诉自己也告诉年轻人, 20 岁之前,就先做好一个学生。在通往创业的道路上,先积累知识经验。

东方网力助力雪亮工程国家平台建设 为电子政务发展再添动力

日前,东方网力与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办公室(以下简称:外网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雪亮工程国家平台建设及相关标准规范编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与技术交流。此次合作,外网办将携手东方网力共同研究超大规模视频图像共享交换的技术路线。同时,双方将共同参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联网共享应用标准体系( 2017 版)》中相关国家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凭借夯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东方网力

千聊薛竣升:变现云,知识变现领域回收效率行业最高

100 亿+新媒体资源,2000+高质量参会嘉宾 28 推第四届新媒体大会共有2000+新媒体圈大咖和精英参会,其中80%的参会嘉宾都是创始人,数十位上亿微信资源大佬,100+千万微信资源大咖,还有数百位百万微信资源以上的嘉宾。 大会邀请了很多行业大咖进行现场干货分享,涵盖了短视频、小程序、原创号、知识付费等时下最热门的领域。视觉志沙小皮、有书罗勤勇、易简集团总裁黄永轩等大咖,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各类干货

努比亚红魔3配备5000mAh大电池:机身厚度仅6.65mm

该机采用6. 65 英寸DC调光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这是迄今为止电池容量最大的国产骁龙 855 旗舰。

周鸿祎卸任奇安信董事 后者拟启动上市计划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 360 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周鸿祎退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位,并新增刘红锦为董事。4月13日,360 发布公告称,4月12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360 企业安全集团)的全部股权。

都在喊话拆苹果、拆谷歌?拆字诀能破解国外科技巨头垄断局面吗?

3 月 8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在Medium上发文,建议拆分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年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并禁止这些公司通过自有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

欧盟将正式对 Spotify 投诉苹果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

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

谷歌2019开发者大会下周开幕:8大看点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谷歌公司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将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的主题演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