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洲域名.Asia在华启动注册

2007-09-20 22:57 · 稿源:资讯索引
《亚洲顶级域名.Asia在华启动注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新门牌号注册量破400万 .集团或成新一轮主力军

根据域名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域名注册总量已达1.36亿。其中,互联网新门牌号——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已破400万大关。

新顶级域对抗主流域名:可否后来者居上?

近日,国内某域名注册商提出“.cn域名新开、续费、转入一个价”的活动!首次做到域名续费同首年价格持平。活动一推出,无疑给域名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NewG域名投资人在西部数码吵起来了,竟然为了这个?

我从2014年5月7日.Club开放日开始投资新顶级域,也是国内最早批量注册、且坚守下来,第一个吃螃蟹的新顶级域投资人。

帮助贫困学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免费午餐官网的.ORG之路

费午餐网是免费午餐基金的官方网站。 2011年2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贫困地区学生营养状况的调查报告,这一报告揭示: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摄入严重不足,受调查的学生中12%发育迟缓,72%上课期间有饥饿感;学校男女寄宿生体重分别比全国农村学生平均水平低10公斤和7公斤,身高低11厘米和9厘米。 报告还指出,中国儿童贫困将导致未来人力资本巨大损失,形成贫困代际传递。政府应把儿童营养干?

APP已死,域名才是最终的重要入口

近日,研究机构Recode发布的数据显示,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据统计,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样的实用且明星爆款软件,手机用户基本上不再下载新软件。苹果App Store甚至开始尝试竞价排名的机制,来刺激App的分发效率。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新网荣获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多项殊荣

在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行业合作伙伴大会上,CNNIC揭晓了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奖项的评选结果。凭借雄厚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innet)一举夺得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最佳推广普及奖、New gTLD最佳注册服务机构等三项殊荣。

博纳财务大手笔数万元拿下域名(BNCW.COM)

近日小编获悉,杭州博纳财务已经花费数万元拿下简拼域名博纳财务BNCW.COM,正是博纳财务的首字母简拼。可以说目前互联网已经越来越深入影响到传统行业;连最传统的财务代理公司,以为企业提供注册公司,代理记账,注册商标,等纯线下企业服务的行业,都深深的受到了互联网的影响。小编从域名行业朋友处得知目前 4 位简拼域名,基本在几千到数万之间,也有极个别能卖到数十万的,单从博纳财务(BNCW.COM)这个域名来说,域名年龄也?

个性时代.xyz由你定义,域名注册仅8元

21世纪的现在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如著名女歌手王菲,其夸张的造型永远是其延长会的一大亮点,还有现在人们穿着日益不规则的衣服等等,这无疑不在诉说着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西子湖畔,盛会相约。 2023 年 9 月 23 日,万众瞩目的亚洲体育盛会在杭州正式启幕,赛事将持续至 10 月 8 日。作为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盛会历时八年筹备,并以全方位准备,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作为服务本次亚洲体育盛会的重要担当,安凯客车集合全线“主力干将”,分布在多座赛区城市,为参赛运动员、�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队和越南队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iPhone15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日非常火爆,8点前店门还没开就排上了长队。从销售情况来看,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Max版本,现在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更换了USB-C接口,支持USB3,能够达到10Gbps的传输速度。

  •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需50分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海尔智慧楼宇助力亚洲最大体育赛事,引领数智低碳发展

    10 月 8 日,历时 16 天的亚洲最 大体育赛事闭幕。从开闭幕式到各大比赛场馆,从现场到“云上”,还有首创的“数字火炬手”、无人驾驶的AR智能巴士、绿茵场上的四足机械狗……此次赛事既是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场科技盛宴。 其中,就连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都带上了“绿色、低碳、环保、智能”的标签。针对各大场馆的个性化空气需求,海尔智慧楼宇给出了全场景定�

  • “争气机”牌面!华为Mate 60成央视总台“亚洲时刻”指定手机

    9月23日20:00,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正式开幕,这是继北京、广州后我国第三次举办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昨天观看亚运开幕直播的网友发现,华为Mate60系列登上央视亚运会亚洲时刻”,成为亚洲时刻总台报道指定手机。值得一提的是,有博主爆料称,华为内部人士早就将争气机”作为Mate60系列的爱称,可见其对华为的意义重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