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近三十才开始做站长,是否会太晚?

2007-05-16 09:58 · 稿源:落伍者

《年近三十才开始做站长,是否会太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毕业那会,开始为找工作犯愁,那时已经没有什么分配之类的大锅饭了嘛,大专学历又不高,没有社会经验,聘了几次没找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心想需要学点实用的,然后又跑到外面的电脑学习班花了几百块学会硬件组装维修、五笔打字、OFFICE97等...

我们站初建时一天也有两三千IP...

虽然我现在不敢在这说我的站,生怕碰到几位爱开玩笑的朋友把我站给黑了(等我能交到几个技术好、心地好的站长朋友再说),不过还是大致介绍一下,我目前只是做个电影为主的论坛而已(我连搭建PHP论坛都不会哦,只是搞个ASP的),只不过跟其他同类站点有小小不同,那小小不同就是我将第一块的小市场与第二块的创意理念努力结合的发展方向吧,我想我现在需要积累、积累、再积累,争取两三年后让这个小创意发热闪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伍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